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陕西临潼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临潼由很多的旅游景点,而且较为集中,方便游览。由西安到临潼的公交班车就途径大部分景点。

时间路线安排建议如下。早 9:00起床 赶至西安火车站乘车,约40分钟后到达第一个景点,华清池和骊山。游览华清池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不推荐游客步行上山,这样会耗费太多时间和体力,可以选择称作缆车。从华清池出来后沿公路向东(上坡)步行约10分钟,进入临潼历史博物馆参观,看得细致一点,大概需要30分钟。从博物馆出来直接在门口乘车到达秦陵地宫,参观这里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出秦陵地宫,门口乘车,至秦始皇陵,参观这里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出秦始皇陵,门口乘车,至秦俑馆(兵马俑),参观这里大概需要两小时。下午四五点左右在秦俑馆(兵马俑)乘车返回西安。

其他景点:鸿门宴遗址,位于临潼区西北,有301路公交车通行,车费2元。姜寨遗址,位于临潼区城北,暂未开发。鸟语林,位于骊山上,但这两年发展不太好,暂不建议游览。


上一篇:请介绍大连轻工学院?
下一篇:广西北海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