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西北海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1992年被列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中国的35个“王牌景点”之一,享有“天下第一滩”的美誉。她东西绵延24公里,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称奇于世。这里空气清新自然.

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座落在北海海滨公园内,分为A,B个馆区。A区就是原来的北海水族馆,该馆具有二十多年历史,与青岛水族馆并列为中国最早的水族馆。该馆以前曾是较为全面的海洋水族馆。在海底世界建成后,就成了以展出.

红树林-- 红树林是热带、亚热带海岸潮间带特有的胎生木本植物群落,素有"海上森林"之称,幽秘神奇、倚海而生,随潮涨而隐、潮退而现,是国家级重点保护的珍稀植物。北海山口镇的国家级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星岛湖-- 南国星岛湖是集自然景观和古典建筑于一体的综合性省级旅游度假区。方圆600平方公里的湖内波光潋涟、湖水湛蓝,1026个岛屿星罗棋布、岛礁交错,如同翡翠镶银盘。如入迷津的星岛湖上莽林愈静,岛下湖更幽。湖、.

北部湾广场夜景-- 北部湾广场位于市中心,整个设计充分体现了北海的现代化新形象,具有鲜明的开放特征,同时又保留和利用了历史传统的建筑,注入了地方性和民俗性,使广场成为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城市公共活动场所。 广场雕塑“南.

北海还珠堂-- 还珠堂世界贝类珊瑚展览馆由北海市文邦珍珠有限公司斥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进行设汁施工,位于四川南路中段。本展览馆与同类海洋馆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是—座以展示海洋软体动物贝类、珊瑚为主题的新概念海洋生物馆.

涠洲岛-- 北海市拥有广西最大的海岛涠洲岛。涠洲岛位于北海半岛东南面36海里处,由南至北长65公里,由东至西宽6公里,最高海拔79米,是我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岛上住有2000多户人家, 16000多人口, 85.

海滩公园-- 海滩公园是银滩国家旅游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北海市中心以南十公里的北海银滩中部。公园由三部份组成,东区设有琴、棋、书、画院: 中间是海滩、海上活动区;西区是海洋生物馆、儿童戏水池、大型露天舞池.

斜阳岛-- 斜阳岛位于涠洲岛东南海面上,亦由火山喷发堆积形成,距涠洲岛9海里,距北海市区44海里,面 积1.89平方公里。因从涠洲岛可观太阳斜照此岛全景,又因该岛横亘干涠 洲岛东南面,南面为阳,故称斜阳岛。状似一.

冠头岭晚霞风光-- 位于北海市西尽端,全长3公里,由主峰望楼岭(前清曾设“望楼”于顶巅,海拔120米)与风门岭、Y髻岭、天马岭等山峦群体组成,东北延伸至石步岭南麓而止,同向潜脉与石步岭地角岭相连。整个山岭以形状“穹窿如冠.


上一篇:陕西临潼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下一篇:我国有外号的城市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