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市- 平谷区

平谷区位于北京市东北部,属北京市辖区,西南距城区(东直门)70公里,南与河北省三河市为邻,北与本市密云县接壤,西与本市顺义区接界,东南分别与天津市蓟县、河北省兴隆县毗连,交通便利,2002年11月,连接密云、平谷、三河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平谷密三路正式竣工,密三路(平谷段)的竣工通车改善了平谷区的招商引资环境,将极大地促进平谷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平谷区人民政府驻地在平谷镇内府前大街,全区总面积1075平方公里,其中山区面积占59.7%,耕地面积11.51万亩,辖15镇、2乡、1个办事处,275个行政村,共有人口40万。
全区劳动力总数为18万人,汉族占全区人口的95.6%,满、壮、蒙、回、彝、苗、土、瑶等少数民族占总人口4.4%,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400人。平谷区内有着丰富的水资源、矿产资源、动植物资源,健全的基础设施,优越的自然环境。全区共有私营企业6663家,个体工商户4761户,安置就业劳动力5万多名,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位置:位于北京市东北部,属北京市辖区,西南距城区(东直门)70公里,南与河北省三河市为邻,北与本市密云县接壤,西与本市顺义区接界,东南分别与天津市蓟县、河北省兴隆县毗连。


上一篇:北京市- 密云县
下一篇:北京市- 门头沟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