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急急急急!大家帮帮忙,求你们了!我想坐火车去香港见我的男友!

大家好!

我想去香港,我已经有了签证,但是我的签证只能随团入境,坐飞机可以花钱送关,但是机票太贵了,还加额外的送关费。所以我坐火车,从北京出发,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到了九龙,我用什么办法可以入境呢,也有旅游团坐火车的吗?还是我可以自主建团呢,或是也可以买通送关呢?我对这是一窍不通,大家多多帮忙吧!
我想6月5日启程,多多帮忙!
这都是为了爱!@multimore@第一他不是香港人,是外国人。
第二我很想坐直达火车到香港九龙,不知道这是不是可以自己主团呢?

火车到深圳,然后找深圳的旅行社,让他们送关就OK了,送关的钱免不了.

找香港的熟人接应你!
叫香港的男友想办法呀!
如果他连这个办法也没有的话, 您还是在大陆好好呆着吧!
总之,祝顺利!!
对了, 不妨叫男友来大陆, 更有创意!
让男朋友想办法,实在不行,那你们只能在短信里说话了.
火车到深圳,在从深圳坐火车过去。简单多了。去到那边叫你男朋友来接啦!
广州咯 我经常跟团去,很便宜的/
上一篇: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四川旅游网站
下一篇:长安街的600年(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