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连市的最佳旅游时间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国际服装节结束。这期间,大连几乎被游人趟平了。9月过后的大半年里,海水凉了,人潮淡了,而大连的美丽并没有随天气和人气而淡去。游人走了,游鱼便回来了,9-10月份是海边垂钓的佳期。再冷一点,冰峪沟的冰灯会开了,或到金石滩的狩猎场去狩猎,也不失为淡季游大连的余兴节目

大连的主要节庆活动有大连国际啤酒节(8月)、大连国际马拉松邀请赛(10月)、大连国际服装节(9月)、大连赏槐会(5月)等,大多集中于每年5月到9月之间。

因此,大连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5月至9月,但对于喜欢吃海鲜的游客来说,最好避开7月和8月,因为此时大连封海,海鲜产品就非常少了。


上一篇:青海湖资料?
下一篇:怎样正确使用止泻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