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庆伯利岩介绍

庆伯利岩的名称是从Kimberlite翻译过来的,是由火山爆发所产生的,这种岩石是探勘钻石的指标岩,寻找钻石矿由寻找庆伯利岩开始,但探勘钻石过程往往挖钻大量地质,不环保,只为虚容的钻石而毁坏地貌。所有含矿物指标的庆伯利岩(Kimberlite )均是在卑诗东北部发现的。庆伯利岩是在高压下才生成的石榴子石,只生成於古老稳定的地壳中,全世界只有在特定的区域内才能看到这种深层岩柱的露头。

探勘钻石步骤
由钻出之岩柱寻找,如有庆伯利岩,进一步大量开挖。Discovery节目更进一步介绍投资公司花了几十万美元深钻地表,取出地层岩柱,却无庆伯利岩,故放弃在该地点挖掘钻石。


上一篇:侵入岩的介绍
下一篇:广西东北部的桂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