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蓬莱岛介绍?

海漫漫,
其下无底旁无边,云涛烟浪最深处,人传中有三神山。
山上多生不死药,服之羽化为天仙。
秦皇、汉武信此语,方士年年采药去。
蓬莱今古但闻名,烟水茫茫无觅处。
海漫漫,风浩浩,眼穿不见蓬莱岛。
不见蓬莱不敢归,童男N1女舟中老。
徐福、文成多诳诞,上元、太一虚祈祷。
君看骊山顶上茂陵头,毕竟悲风吹蔓草。
何况玄元圣祖五千言,不言药,不言仙,不言白日升青天。

《新乐府辞》中这段关于蓬莱仙岛的描述,引发了后人对东海蓬莱的无尽想象,据史书记载,秦始皇曾三次登临蓬莱寻求长生不老之药。相传“蓬莱”还是“八仙过海”的地方。由于蓬莱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海市蜃楼”的自然景观出现频率较多,因此“蓬莱”也被称为“人间仙境”。

传说中吃下去就可以成仙的妙药,或许可以在《天方夜谭OL~一千零一夜》梦幻仙境中找到。在白雾迷蒙中远眺东海,那如梦似幻的感觉,宛如身在仙境。[蓬莱仙岛]是《天方夜谭OL~一千零一夜》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天方世界的[蓬莱仙岛],流传着一个离奇的传说。羽道的师祖,沉迷并精通于道术,他终日思索如何令自己的法力提高,获得这世上最强大的力量。终于,有一天他悟出了可以召唤强大魔物--[金甲大将军]的方法,欣喜的道人却没有料到自己却因此而招致祸端。魔物的力量不是老道可以控制的,不但同门们难逃此劫数,连老道自己也被金甲大将军所伤,并被困于[蓬莱仙岛],几世不得自由。得知这个故事的勇士们,赶往[蓬莱仙岛],一来为证明自己的实力,二来据说救了这道人,便可获得长生不老的妙方。



世人皆心向往之。

乘风破浪,巡着从前八仙过海的路,来到[蓬莱仙岛],人们惊讶的发现传说中杀死龙王的[哪吒]也出现在这里,并和金甲大将军一起,攻击那些来荒岛救老道的人们。位列仙班的[哪吒]为什么会保护“魔物”呢?这让人不禁怀疑[羽道]说法的真实性。是神是魔,真假难分,事实的真相尚等待有缘人去揭示。人们猜想或许[哪吒]和[金甲大将军]他们只是在保护[蓬莱仙岛]的清净,不愿意凡夫俗子们骚扰神仙的静修。然而让他们无比惊讶的是,经过几世修炼,天方世界的英雄们,功力进步神速,已经超乎他们的想象,不但[哪吒]和[金甲大将军]节节败退,就连那传说中的神话级的[刑天]都不是英雄们的对手。


上一篇: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连城冠豸山
下一篇:重庆市 白帝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