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哪些不要钱的旅游景点?

浅水湾(Repulse Bay)

香港岛南部海岸线蜿蜒曲折,

自然拥有很多美丽的海滩。浅水湾位于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浅水湾水清沙细,海滩绵长,滩床宽阔,而且波平浪静。夏季是浅水湾最热闹的时候,大批泳客蜂拥而至作日光浴或畅泳,沙滩上人山人海,各式各样的泳装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浅水湾东端的林荫下,是富有宗教色彩的镇海楼公园。园内面海矗立着两尊巨大塑像“天后娘娘”和“观音菩萨”,其旁则放置海龙王、河伯和福绿寿等吉祥人物塑像,栩栩如生。附近建有七色慈航灯塔,气势雄伟,吸引着众多游客在此留影。在沙滩周围有一些酒家、快餐店和超级市场。临海的茶座,则是欣赏日落及涛声拍岸的好地方。

浅水湾的秀丽景色,使它成为港岛著名的高尚住宅区之一,区内遍布豪华住宅。 这些依山傍水的建筑,构成了浅水湾独特的景区,令人流连忘返。

浅水湾 观音菩萨塑像

前往方法:于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乘6、6A或61路巴士于浅水湾下车。


上一篇:花山节简介.
下一篇:北京天坛公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