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九寨沟-黄龙

九寨沟-黄龙
九寨沟,被誉美丽的世界,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把它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目录”。

九寨沟在四川北部南坪县境内,纵深40多公里,总面积6万多公顷,三条主沟形成Y形分布,总长达60余公里。由于交通不便,这里几平成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仅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崇山峻岭之中,九寨沟因此得名。这里保存着具有原始风貌的自然景色,因而有着自己的特殊景观。据说,在世界别的地方已经很难见到。

九寨沟之美在水。这里湖泊很多,当地人叫海子,据说大大小小的海子共有108个,最小的面积不到半亩,最长的长海长7公里斗,长海的景色最为动人。近处绿水,清澈见底;远方蔚蓝,平静无波;两岸山树,映入海中。以绿为主调的色彩和周围宁静的环境,使游人恍如踏入仙境。这里的湖,水的透明度有的达三十米,在别处不可思议。因该地森林多,地层是石灰岩,含大量碳酸,对水起净化作用。透过清亮的水,湖底的藻类、沉积物和山峰树影一起映入眼帘,显得五光十色,被称为五花海。


上一篇:成都市西北角文殊院
下一篇:龙门石窟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