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中心区旅游景点介绍

【 北京中心区旅游景点介绍 】以天安门广场为主线,游览天安门城楼,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毛泽东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历史博物馆、故宫、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面积44万平方米,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
天安门:天安门是皇城正门,原名承天门,建于明永乐十五年(公元1417年),清顺治八年(公元1651年)重建,改名为天安门,是皇帝颁发诏令的地方。
中山公园:也称社稷坛,位于天安门西侧,是明清皇帝祭祀土地神和五谷神的地方。中山公园是遗留下来的明代完整建筑物。
故宫:原名紫禁城,是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中国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帝王宫殿群,是国内最大的博物院,是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


上一篇:春日游竹海(二)
下一篇:上海洋泾邦的来历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