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南京植物园:

这是为了纪念中国革命的先驱孙中山先生于1929年破土动工创建的我国第一所国家植物园。位于紫金山南簏,依山临水,景色天成。创建以来,几遭破坏。1954年,经国务院批准,恢复重建,现以逐步发展成为以北亚、中亚热带植物引种驯化为重点的研究机构。

园内珍藏有腊叶标本50余万份。以资源植物的发掘、利用和改造为方向,先后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已在生产中推广。近年来开始重视了植物种子资源保存的研究。

面积:186公顷植物

种类:3000平方米

特殊种群:药用植物 中北亚热带乔灌木 稀有濒稀动物

主要展区:种子植物系统分类园 药用植物园 松柏园 树木园 观赏植物园


上一篇:新:西湖十景
下一篇:何时何地看庐山日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