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何时何地看庐山日出

踏上匡庐之巅而不到含鄱岭“一睹红日出鄱湖”的壮景将会抱撼不已。
含鄱岭的日出来临时,与天相接的湖面上泛起一抹红晕,象是鄱湖仙子醒来时睁开的一丝笑脸。渐渐地,红晕漫展开来,仿佛是有人拉开绯红色的天幕。天空中紫霞升腾,祥云飞舞;辽阔的水面上洒满金辉,闪射着蓝的、红的、黄的、绿的道道光焰。在远天,红日喷薄而出,染红了东方的苍穹,一片片云朵,被染织成一面面斑澜的彩旗。一望无涯的湖面浮光跃金,给这睡意初醒的静谧的鄱阳湖,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朝阳冉冉升起,七色的光华,普照大地。青松变得更加生机勃发,山花变得更加妩媚娇娆;群山变得更加浑厚坚实,整个世界变得灿烂广大,欣欣向荣。
在小天池观日出,又是一番蔚为辉煌的景象。但见茫茫云海,翻卷着眩目的赤色波涛,高悬的红日,给滚动的云海镀上一层熠熠闪亮的金光,显得光怪陆离,五彩缤纷。
庐山日出时刻表 月 份 时 刻
月 份 时 刻
一月 7:12 七月 5:26
二月 6:56 八月 5:44
三月 6:27 九月 6:00
四月 5:50 十月 6:17
五月 5:25 十一月 6:40
六月 5:15 十二月 7:02


上一篇:介绍南京植物园:
下一篇:江西省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价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