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庐山云雾茶保护措施

九江讯刘璜生报道: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政府正式成立了“庐山云雾茶申报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这标志着庐山云雾茶申报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九江市地域范围内的庐山云雾茶属传统名茶,该市现有生产该茶的茶场20个,种植面积达6000亩,年产量250吨,出现了一批龙头企业。但从全局看,发展水平不一,质量参差不齐,产品标识不规范。同时,受外地假冒产品冲击很大,市场庐山云雾茶良莠不齐,消费者投诉日益增多,致使庐山云雾茶的市场声誉受到很大的影响。
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6月份开始,九江市质监局决定将庐山云雾茶申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上一篇:庐山云雾茶——茶圣口中第一泉
下一篇:新安江附近有些什么旅游景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