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十大赏雪胜地

对于雪,南方人有着一份特别向往的感情,虽然也曾在家体会过白雪皑皑的一片,好美好美!但是还是期望着有一天与自己的黑马王子到北方去看雪。

冬天里最喜悦的事莫过于在纷纷扬扬的大雪后赏雪了,看了中国十大赏雪胜地,相信你也会期盼大雪的来临。

断桥(断桥不断)残雪

位于杭州西湖,得名于“断桥荒藓合”(唐代张佑)的佳句。每当冬末春初,积雪未消,春水刚生,拱桥倒映,把人带回到了许仙、白娘子的年代,有一种苍凉的感觉。

厘峰积雪

江苏吴县西南太湖洞庭东山的“厘峰积雪”景色迷人。每当下雪过后,青山就会银装素裹。与之辉映的洞庭西山也是赏雪的好去处。

玉龙雪山

云南丽江纳西族自治县西北的玉龙山,为横断山南段的著名山地,山顶终年积雪,宛如晶莹剔透的玉龙横卧山巅,气势雄伟,别有一番情趣。

银苍玉洱

云南大理的洱海与西岸苍山的积雪交相辉映,在当地的“风花雪月”四景中,雪与月景最为引人入胜,素有“银苍玉洱”之美誉。

西山晴雪

北京西山的“西山晴雪”是燕京“八景”之一。雪后天晴,最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座座山峰白雪皑皑。

江天暮雪

湖南长沙湘江中的橘子洲头“暮雪景观”为潇湘著名“八景”之一。暮雪之际,伫立洲头,眺望江面,心情自然会很不同。

太白积雪

陕西眉县城南的太白山是中原地区最高峰,伟大的唐代诗人李白曾作《登太白峰》一诗,就有“太白积雪六月天”的说法,是长安"八景"之一。

银装素裹

河南信阳东南鸡公山的雪景名副其实的“银装素裹”。雪后,漫山的琼枝玉叶,晶莹剔透,令人神清气爽,辛劳尽忘。

尧山冬雪

广西桂林的尧山延伸十余里,为桂林诸山之冠,严冬季节,峰顶积雪,情趣盎然。

玉山积雪

台湾的玉山为宝岛的最高峰。山上终年积雪,故以“玉山”称之。隆冬季节,一座座白雪皑皑的山峰,与苍翠的林木交相辉映,美不胜收,不愧为台湾“八景”之一。


上一篇:厦门去哪吃小吃最好?
下一篇:厦门去哪吃小吃最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