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厦门去哪吃小吃最好?

老字号 : 黄则和 (中山路靠近轮渡) 主营 花生汤 和 甜点。

吴再添 (中山路靠近文化宫 肯德基后面有1间吴再添老先生主理的小店 / 仁和路有一间国营店。) 主营 扁食 拌面 肉粽……

黄金香 (古城东路有1家/ 鼓浪屿有1家)主营 肉铺 肉干 肉松。



---------------------
厦门有2个地方特色小吃比较多。一个是 老城区 开元路 第 8 菜市场里面 电影院附近。有 土笋冻 米线 海蛎煎…… 基本上厦门的特色小吃那里都能买到。就是地方 比较 乱 比较脏。

一个 就是鼓浪屿。买 糯米糍 和 馅饼 或者 肉松 肉干 就去鼓浪屿。
上了岛记得说闽南话。不然 他们就算你很贵。嘿嘿。



另外: 中山路 天鹅巷 里面小吃很多很多 !

如果你实在很着急的话 就 到 各大商场楼上的美食街买一些。火车站旁边那个市贸就有。
回答者:molilala - 秀才 二级 6-1 11:52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谢谢,去鼓浪屿,老城区没听过,在SM广场里吃的海蛎煎感觉不怎么样。中山路里没找到啊,不会闽南话,很笨


上一篇:中国十大赏雪胜地
下一篇:什么叫西湖十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