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赣南特产南丰蜜桔

“江西是个好地方,南丰蜜桔甜又香。”初秋时节,记者来到享有“中国蜜桔之乡”美誉的南丰县,只见漫山遍野,到处都是生机盎然的桔园。村村寨寨,或桔在村中,或村在桔中,构成一幅幅亮丽的图画。
南丰借蜜桔声名远播,蜜桔因南丰而更加娇艳。不论是在县城,还是乡村,人们的脸上都洋溢出如蜜桔般甜蜜的微笑。在全民创业的大潮中,28万南丰人民正合力打造“绿色银行”,奏响了一曲曲富民强县的时代强音。
南丰蜜桔是江西省传统的名优产品,有1300多年的栽培历史,以“色泽金黄、皮薄圆润、肉嫩无渣、香甜爽口、清香独特”而享誉国内外。南丰人以蜜桔而自豪,更借蜜桔鼓起了钱袋子。


上一篇:风景秀丽的三峡中的巫峡
下一篇:中国名山目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