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七月初: 内蒙海拉\? 还是新疆?北疆还是南疆?

我是香港人.. 现在在北京读书, 七月初上完课以后, 我想叫父母来北京, 然后我们一块去旅行.

时间是7月4日 - 7月15日. 我在考虑
(1) 内蒙古, 海拉\/满洲里, 主要想看草原, 住蒙古包..
(2) 新疆: 11天玩南北疆好想比较紧... 所以只能到北疆或者南疆啦... 去哪比较好?

*因为时间不多, 我们打算乘飞机来回..

7月初哪里比较漂亮呢? 那里的风光比较好?? 另外, 我们的汉语说得不太好, 到哪里比较好(或者比较安全)? 哪个地方的人比较友善?

气候上内蒙更适合,因为新疆10月旅游好.但新疆的旅游资源比内蒙要美得多.
若去新疆,一定优先考虑北疆,那是新疆的代表.

11天的时间,建议去内蒙古,七月的内蒙草原肥美,景色艳丽。
新疆的南北疆大环游所需的时间大约15-20天,若只去北疆或南疆比较可惜。
那里的人都很善良友好,不必担心语言和安全问题。
如果你要去新疆,建议在8月份以后去最好,那时新疆的水果全成熟了,在欣赏新疆美景的同时,你还可以品尝鲜美地道的新疆水果。你要是7月份出行,最好还是去美丽的大草原了。另外新疆美丽的地方实在太多,如果要玩痛快,11天时不够的,就在乌鲁木齐附近游玩,也需要差不多5-7天。建议你在长假的时候再去。
上一篇:山东省有哪些省市?
下一篇:香港和澳门都有哪些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