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十大成熟旅游路线

台湾是一个宝岛,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下面介绍10条成熟的旅游路线:

1、台北都会之旅:阳明山、故宫、乌来、北海岸、复兴戏剧学校的动态观光表演等。

2、东北角海岸之旅:为著名风景区适合景观,整体建设具吸引力。

3、垦丁热带风情:台湾最南端的垦丁四季如春,岸上椰林摇曳又具碧海、白沙,属典型热带风光海滨度假之旅。

4、山岳之旅:玉山、阿里山、合欢山等。

5、太鲁峡谷风光:太鲁阁鬼斧神工的峡谷及立雾溪是国际级地理景观。

6、东海岸生态之旅:包括兰屿、绿岛、花东纵谷、秀姑峦溪泛舟及原住民文化。

7、澎湖离岛之旅:由64处岛屿组合,人文与自然景观均佳。

8、小镇古都之旅:如鹿港、埔里、台南、美浓、淡水、三峡、九份、金瓜石等。

9、日月潭湖之旅:具国际知名度的风景据点。

10、金马战地风光之旅:最能代表台湾戒严时期的两处战地风光。


上一篇:适合老年人出游的七条线路
下一篇:无锡统一嘉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