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有没有去过同里的人啊

看到广告上介绍同里,据说很美。可否请去过的人给点意见呀?

同里旅游开发比较早,水乡意境是有,但别找旺季去,不然一定失望,其实周围有很多江南小镇,个人觉得去那些开发比较晚的地方有意思。

观景不如听景,身临其境时主要看心情,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社么都不好。同里古镇保存的还好,卧虎藏龙等电影在那里取过景,有一定的观赏性,但不能抱太大的期望值,江南水乡的特色都差不多。
去过周庄,那两者相比那个会比较好玩呢?
我以前去过同里,不过你在去之前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地方是不错,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苏州园林的景色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去逛逛苏州四大园林,这就差不多了,同里和周庄的构造是大相同径的.
苏州园林去过了,觉得还不错来着
不要犹豫,值得一去。
恩,考虑下……
建议去乌镇,比同里好.
恩,我同学也这样说的……
上一篇:长城现在有什么景致?
下一篇:自助丽江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