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助丽江旅游

我在福州鼓楼区,7月份想坐火车去丽江自助游,玩上4.5天在回来,大约要花多少啊?吃的,住的(家庭式的旅馆),玩的,当地的交通费用。

七月的丽江气温在15--20度,很舒适。
除了丽江古城,附近的束河古镇值得一去。如果去玉龙雪山,记得做好防寒和预防高原反应。多喝水。丽江古城离玉龙雪山很近,车程大概需要10-15分钟。
建议住在丽江古城里,城里的客栈价格便宜,而且干净。吃住花不了多少钱。旅途中最大的花费应该是来回的火车票钱。2000元足够了。如果担心有额外的花费,可以随身带一张提款卡。

一般2500到3000元就能玩的很好!
关键是不要乱买东西!!
如果 你看中了什么东西,也可以买一些,因为古城里的很多东西都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例如披肩和各种服饰,但要小心价钱被骗.最有趣的就是周六四方街的民族打跳,能让你体验纳西族的民俗.............
恩,除火车票有2000就差不多了,你要是只想在古城里转就OK,要是包车去玉龙雪山和云杉坪就得多带点了。古镇里客站非常多,我当初是2月份去的,住宿是60,当地美食是纳西炒饭之类的,还有粑粑。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口味,千万留神!吃的地方太多了,晚上夜市很丰富,但不太建议去美食街上吃。下午去左岸咖啡喂喂鱼喝点冰淇淋可乐,晚上去井卓喝点酒看看片都是不错的选择,酒吧和小店很多,应该多去逛逛。
上一篇:请问有没有去过同里的人啊
下一篇:能详细说一下海南经济状况吗?可以到海南投资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