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青青世界的门票是多少

青青世界门票收费标准: 1.全票价 40元/张; 2.优惠票 25元/张(指对1.1-1.4米儿童、65-69周岁老人凭有效证件可购优惠票) 3.免票是指对1.1米以下儿童(须家长陪同)、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 团体50人以上9折,200人以上8.5折。
深圳——青青世界:
① 大巴:369:布吉—直达青青世界、210:福田—青青世界—月亮湾、 350 :龙华—青青世界、42:世界之窗—青青世界—月亮湾;
② 的士:罗湖、宝安( 30 分钟);福田、南山( 20 分钟)—青青世界
 从5月18日起,因前海路段(青青世界-深大附中)施工,经由此地的公交大巴,除369外,行驶路线改为月亮湾大道直行至港城路再驶往妈湾方向。此市政施工至2007年6月底完工。

  *建议期间光临青青世界的您,尽量搭乘369公交大巴进出青青世界。如您搭乘的是369之外的公交大巴,请在月亮湾油站对面南山热电站台下车,穿过马路斑马线后再往青青世界方向即可(请留意路旁指引牌)。

为尽量减少您的不便,此期间在青青世界公交站台旁,我们安排了每日8:00-16:00免费接驳穿梭车。遇到问题欢迎随时致电:26646988,我们将尽全力地帮助您。
青青世界是"鹏城十景"之一,位于深圳市大南山山麓的南山区月亮湾,依山傍海,风景秀丽 ,占地20万平方米,在这里,自然风情与民族文化相融,精致农业与旅游观光互补,形成一种具有浓厚现代色彩的山林野趣,被誉为"第四代旅游产品"的典范。依山而筑的小木屋供游客小住;园艺馆里,引种培植了来自日本,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数百种花卉;果园也汇集了十多种果树,常年果实累累。陶艺馆,不但可以领略中国传统的陶艺精品,亦让人们体验自己制作的乐趣;侏罗纪公园,藏卧着大大小小,形态逼真的恐龙和鳄鱼;蝴蝶谷内成群的蝴蝶在游客周围翩翩起舞、上下翻飞;还有充满野趣的露营区、烧烤场、钓鱼池、民艺广场等景点。让人实实在在的跳出城市生活节奏,放松心情去体验自然。

青青世界的门票全价是40元。

青青世界位于深圳大南山的月亮湾畔,占地20万平方米,在这里,自然风情与民族文化相融,精致农业与旅游观光互补,形成一种具有浓厚现代色彩的山林野趣,被誉为"第四代旅游产品"的典范。

上一篇:西安哪里可以买到有优惠的大唐芙蓉园门票阿?
下一篇:去香港迪斯尼玩两天大约消费是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