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内风俗】海南十八怪

椰子全身都是宝,香蕉菠萝要出岛,岛上温泉泡不完,地下水里多矿泉。
农家青菜无公害,南海油气要外卖,海头海尾五十里,东方原来在西至。
东西乡镇对称排,南北公路五彩带,九县竟有十方言,一村不识一村人。
公路收费最便宜,一脚油门踩到底,岛上农场特别多,橡胶产品天上飞。
松涛水库过山腰,大广坝边多黎苗,琼山故土多才俊,金花村里俩宰相。
四大名菜个个帅,腌粉炒粉也不赖,火车不如汽车快,野鼠也是一道菜。
避暑胜地尖峰岭,白沙冷泉更有情,琼海娘子举红旗,博鳌小镇大名气。


上一篇:福州为何又称榕诚
下一篇:【国内探险游】国内十大赶紧得去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