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广州去香港迪士尼的最佳行程

双休日,我想和几外同学到香港迪士尼玩,由于时间短,银纸不多,请教有什么好行程,另我们玩得多,玩得好,或请介绍香港名胜,名食等,谢!

香港很多景点和购物点都是邻近地铁站, 所以住宿方面适宜选择邻近地铁站的旅馆,这样既可节省时间,也可以节省交通费。

以下向各位网友介绍一间经济实惠的旅馆,位于九龙的市中心, 交通很方便, 到香港旅游的网友可以参考。

旅馆名称 电话 位置 网址
金岛宾馆 852-27837952 弥敦道 www.gig.com.hk

宾馆周边景点景观: 海港城、永安百货、朗豪坊、莎莎化妆品商店、香港太空馆、香港科学馆、香港艺术馆、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中心、柏丽购物大道、星光大道、九龙公园、尖沙咀天星码头、维多利亚港、女人街、庙街、玉器市场、女人街。 (以上著名景点都是在步行距离30分钟之内)

注意:香港有很多经济旅馆供旅客选择,但一定要住持牌的旅馆,才是安心之选。

坐飞机,香港d小食有好多,仲有啊,九龙d海洋公园好好玩V !
^阒葑蟀腿?深圳的皇]
怤了曑, 左悐有 迪士尼\}?(大巴)

玩一天, 即日O喕睾?br />因p合愀劬频陮? 行行地 500 蚊一晸房

名店, 尖沙咀 海港城
拝攟pc fB代^鉭q唔去唔得
坐车到黄岗口岸,然后坐迪斯尼专线.建议自己回来住,香港住宿贵.
上一篇:新北京十六景
下一篇:颐和园门票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