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去云南玩,4-5天,请大家介绍好的路线和景点,谢谢^^

想去云南玩,4-5天,请大家介绍好的路线和景点,谢谢^^

最好是去大理、丽江一线,可以直飞丽江,第一天参加玉龙雪山一日游,包括沿途的大宝积宫、云杉坪等,晚上听纳西古乐;第二天乘车或跟团大理一日游;第三天乘车去香格里拉或泸沽湖,或两地都去。因为云南各地区之间一般相距200公里左右,去哪里都有几个小时的车程,相对比较累。
第二方案:直飞版纳(如果有航班的话,如无航班则飞昆明转飞版纳,有时间可在昆明看看大观楼有名的长对联),去橄榄坝、热带植物园、八角亭、曼飞龙塔、野象谷、原始森林、缅甸一日游等最有特色的是热带植物园和野象谷。

就直飞丽江,在那休闲游,也可以顺便上玉龙雪山和领略一下虎跳峡的气势.4-5天不要玩太多的地方,太累的.呵呵.
从飞机到昆明,然后跟团坐车到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再乘飞机返回;或去版纳一条线感受一下热带风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到香格里拉游梅里雪山看杜鹃花海,这段时间香格里拉杜鹃花开得好漂亮的,都是野生的不是人工的,梅里雪山的景色也不错沿路的风景更美哦。你可以看看的,你会不虚此行的。
去云南一定要到香格里拉,这段时间那里有五颜六色杜鹃花,还有美丽的梅里雪山和沿途美丽的风景。
先到昆明旅游,然后去丽江,再到虎跳峡.
去云南就要去香格里拉,世博园,丽江,大理,景洪什么的地方啊!那里的民族风情好!环境漂亮美丽!去了你就此生难忘怀啊!
上一篇:去桂林游玩如何安排?
下一篇:我想下月自助游泰山,去过的朋友给个详细建议吧:衣食住行各方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