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游古镇,选哪几个地方比较好呢?如乌镇、周庄、同里还是木渎??

最近和同学们要出去玩,想去游一游古镇,但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地方??哪里的景色最美??我们希望在客栈住上一夜!感受一下水乡夜景!
另外:是普陀山好,还是去无锡的灵山大佛好呢??@multimore@是江浙一带的...

以个人觉得还是去游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最好!
周庄去年2006还荣获“美国政府奖”呢。
周庄镇具有比较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有各类餐馆百余家,旅馆30余家,床位1500余张。民居客栈有贞固堂、贞丰人家、万家庄等。
有位游客为周庄编了一则顺口溜:“走在小桥岸边,眼看明清古建,坐进茶楼酒店,口尝乡味水鲜。”是的,几乎所有光临周庄的游客,除了观赏、寻梦,还少不了品尝一下周庄的美食。 数不尽的糕点熟食,犹如四季不败的花事,为水乡人家添色。
行方面
1.可以经沪宁高速公路,在昆山出口,经昆周公路至周庄。
2.可以经沪杭高速公路,在嘉兴出口往平望方向再经318国道、商周公路抵周庄。
3.可以坐火车至上海、苏州或昆山,均有班车抵至周庄。
交通非常方便。
另外去普陀山还是无锡的灵山大佛~
我认为是去普陀山比较好。时间许可。
灵山大佛只是大佛比较有名气些其他都没啥好看的。普陀山地方大名气也大.比较值得一游.....两个地方我都去过~
以上请叁考!
其实江南古镇都很值得一游的!
江南六个著名古镇 都很好~
各水乡古镇之间和与主要城市间的公里数

苏州--22--同里--14(水路)--周庄--47--u*直--72--上海

同里--54--南浔--20(估计)--乌镇--73--西塘--106--上海

请进入下列网站有较详细说明
http://www.jsdj.com/LUYOU/changsi/3shuizhen.htm

浙江绍兴不错!我是去年5月20日左右去的,比起乌镇,我觉得绍兴更有文化蕴味。
日程:一天的时间
从杭州出发,大概2小时左右到达绍兴,先游览鲁迅故居,然后乘坐乌篷船去沈园,午餐在咸亨酒店,完毕后绍兴老街,随后乘车去王羲之的兰亭,欣赏兰亭美景和一代宗师的书法,最后看看女儿红的制作过程,顺便购买两瓶女儿红。
去乌镇,这几个里最好的.
上一篇:两个人游上海的好去处
下一篇:请问;谁去五台山旅游?QQ?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