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去云南西霜版纳要几天啊?

我想去云南西霜版纳要几天啊?我是指来回在车上花的时间,坐火车的话要多久?做飞机又要多久?在路上的费用大概是怎样的?由于我从来没有出去过所以没有经验请多多指教?@multimore@我是江西南昌的~~~~~我想去可是我不知道在路上要花多少钱和时间~~~~~~如果知道我就会做好准备啊?@multimore@可是我现在不在北京?是不是我要去云南还要先去北京才转车啊?这样会不会太麻烦呢?我可以直接到昆明在到版钠吗?

从北京到昆明飞机是3个小时左右,从昆明到版纳飞机是1小时左右.机票来回加吃住用6000元钱差不多够了.
从北京到昆明火车是2天一宿,昆明到版纳目前还不通火车.不过现在有了高速路,十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能到了.火车的费用相对较低,可以节省一半的.给你提供这些,你就可以计算由南昌出发到昆明的线路及费用了.

你在哪儿呀.如果你在昆明,一天就到.如果你没有出门旅游的经验,还是跟旅游团走吧.
从昆明到西双版纳飞机要8小时.汽车13个小时.
上一篇:请问;谁去五台山旅游?QQ?
下一篇:夏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