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大剧院画廊

不少游客到上海,大抵会去拜望人民广场边的上海大剧院。可是你是否留意,依偎在大剧院北端、毗邻上海美术馆的大剧院画廊,也是不容错过的一个去处。

邋邋这一家画廊的门面显得十分雅致。由于精心设计,诺大一间宽敞的房间被奇巧地间隔成几个小展厅,这使不同的绘画主题各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其中大多出自上海本土的中青年画家,也有来自外地及外国的一些华人艺术家作品。从门厅往左拐,一批年轻画家的作品聚集在此。再往里走,扑人眼帘的大大小小的精美的丝网画,是丁绍光的有限复制品。继续往里走,又发现里面还有一片特别的天地……。 不同作品的陈设,默默地叙说了主人的艺术视野,也流露出画廊的务实作风。


邋邋大剧院画廊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画廊,令我们对它有浓厚兴趣的,还有它的主人俞t熻床┦康囊恍?quot;故事"。去过大剧院的人都知道,大剧院进门处显赫地悬挂着著名华裔画家丁绍光的一幅巨大的油画《艺术女神》。但很少有人知道,当初替丁绍光策划并实施与上海大剧院的这一合作,就是俞t熻床┦俊?br>

邋邋俞t熻词窃谏虾3ご蟮模谏虾8吹┐笱Чザ了妒亢螅秩ッ拦粞В诖笱蟊税叮群竽昧讼耐拇笱Тパ妒亢突⒍俅笱ТパР┦垦弧H缃瘢痪跞辉诿拦讯裙?0年。身为美国国际文化传播公司的总裁,她对中美文化都有相当的研究和心得。两年多来,她来上海投资兴办了两家画廊,业绩也令人十分欣慰。看来,她很满足于眼下的状态--做一个文化使者,使中国文化介绍给西方,将西方的文化介绍给中国。她就像一只候鸟,"衔"着不同的文明,在中国和美国之间飞来飞去。


上一篇:泸沽湖有哪些胜景?
下一篇:南京中华门城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