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位北京的好友或转过北京的好友麻烦了

哪位北京的好友或去北京旅游过的好友麻烦我想咨询一下,我下月有假期想和女友去首都转一圈,时间只能允许我在北京呆三,四天,我想问问各位朋友谁能帮我介绍一下具体旅游线路啊,游主要景点就好了,最好告诉我详细的交通线路啊,还想问一下怎样吃住游能经济实惠一点啊,哈哈,谢谢各位了

北京的宾馆1晚一般要200-300多,也有便宜的但非常不安全,既然是带女朋友还是安全为上。也可以提前联系一下旅行社,让他们替你订房间能便宜很多。好玩的地方很多不知道你喜欢那种类型的。玩的热闹的有欢乐谷、北京游乐园等。文物古迹也有很多故宫、北海、颐和园、圆明园、天坛、庸和宫、八达岭等太多了。喜欢休闲的也有胡同游、什刹海等。说不过来了。

第一天:故宫、北海、团城、景山,以故宫为主。
第二天:八达岭,十三陵或野生动物园。可以跟旅行社的一日游,要注意选择旅行社,别上当。
第三天:可自由选择颐和园、圆明园或北京海洋馆; 天坛、天安门广场、纪念堂、王府井; 香山; 西山八大处; 北京胡同一日游等。
可以联系青年旅社,那里一般是自助游的背包客喜欢的地方,比较便宜,也相对舒适,安全,具体地点和电话没在手边,好像不止一个,可以打电话查询,提前预订更好。吃最好找干净的小店,要便宜一些,吃特色小吃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从哈尔滨到贵州的贵阳做飞机要多少钱?
下一篇:去天津玩玩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