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九寨沟的美丽景色

九寨沟,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县中南部,因沟内有9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景区面积62平方公里,现游览区 面积50平方公里。九寨沟既是自然保护区,又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同时,被列入世界人类自然遗产名录。
九寨沟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景,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誉为“童话世界”、“人间仙境”。
九寨沟的高峰、彩林、翠海、叠瀑和藏族风情被称为“五绝”。九寨沟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时嫩芽点绿,瀑流轻快;夏来绿荫围湖,莺飞燕舞;秋至红叶铺山,彩林满目;冬来雪裹山峦,冰瀑如玉。 九寨沟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珍贵野生动物。


上一篇:绿色宝库——大兴安岭
下一篇:天安门广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