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河北省沧州沧县黄递铺乡和辛庄"在哪里?

我想找到河北省沧州沧县黄递铺乡和辛庄
我很渴望找到这条村的一个叫"张金坡"的人
各位能帮帮我吗?
谢谢各位啦!

哟,这么远的地方啊,辛庄我知道,现在名叫艾辛庄,从石家庄火车站有到“南宫长途汽车站”的公共汽车,再从“南宫”坐长途汽车大约要二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到,真的很远,这个庄子是个比较富有的农村,村子里面也有网吧,虽比较破旧,但比起其他贫穷的农村还是好很多,辛庄对面的村子叫毕家庄,如果坐长途汽车的话直接在毕家庄下车,然后往回走一小段路再过个马路就到了。
我去年夏天的时候一个人从哈尔滨去的河北,我姥爷就在那个地方,路途太远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又因为辛庄就在毕家庄的对面,而且上次我去的时候还去辛庄买过那种现挤出来的牛奶,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当然,你要找的人我没办法帮你找,但这么远的道儿找个人可真够费事的了。

上一篇:你g想到台pc玩U?p菏矠??
下一篇:国 内 是 否 一 处 山 峰 名“ 十 二 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