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UO4月的武o"有甚灱好玩的?

东湖

东湖公园位于湖北武昌东郊,它的前身是著名声乐教育家周筱燕女士家的“海光农圃”,解放以后被辟为公园,1982年该区被国家国务院列为省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东湖湖岸曲折,婀娜生姿,其面积是杭州西湖的六倍。碧波万顷、青山环绕、山水交融的美丽景观是东湖风景区的真实写照,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于1954年春天视察东湖时曾题词:“东湖暂让西湖好,今后将比西湖强。”。园内分为听涛、磨山、落雁、白马、珞洪、吹笛六大景区,主要景点有寓言园、音乐喷泉、行吟阁、长天楼、九女墩、湖光阁、水天一色、曲堤凌波等。从湖边的各个码头上能乘船去湖对面的磨山植物园游玩。
东湖还有着丰富的植物资源,园中有大片的水杉林,而且这里的“春兰、夏荷、秋桂和冬梅”也非常有名。
交通: 乘公汽14路,63路、501路,701路,电车8路,市内旅游专线1路
门票: 磨山景区 40元
听涛景区 30元

归元寺
武汉的佛教名寺归元禅寺,为清顺治15年(1658年)由白光法师兴建,取“归元性不二,方便有多门”的佛偈而命名,其与宝通寺、莲溪寺、正觉寺合称武汉四大丛林(丛林意为“众僧聚居一处有如众木相依为林”)。
寺庙坐落在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西端,占地46900平方米,殿舍200余间,庙里的建筑、佛教经典以及各种佛像历经“文革”浩劫而完整保留了下来,其中罗汉堂供奉的500尊金身罗汉为该寺的重点特色之一。
归元寺以建筑完美、雕塑绝妙、珍藏丰富而声震佛门,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以及许多外国游客包括各国政要如柬埔寨西哈努克国王、美国国务卿基辛格、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日本首相中曾康弘等都曾先后来此观赏,并分别向该寺赠送礼品。
交通:可以乘旅游一号线。
门票:平时10元;五一(1-7号)、十一(1-7号),春节(正月初一-初七)20元;正月三十、正月初八、正月十五晚上开放40元。
小贴士:归元寺里做的素斋很有名,到了那儿一定得尝尝。


黄鹤楼

武昌蛇山上的黄鹤楼与湖南岳阳楼,江西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此楼始建于公元223年,历史上的黄鹤楼由主楼、配亭、轩廊、牌坊、诗碑廊、古肆商业街组成。历代名士崔颢、李白、白居易、贾岛、陆游、杨慎、张居正等,都先后到这里吟诗作赋,其中崔颢的千古佳作《黄鹤楼》诗使黄鹤楼名扬天下。
至唐永泰元年(公元765年)黄鹤楼已具规模,然而兵火频繁,黄鹤楼屡建屡废,最后一座建于同治七年(公元1868年),毁于光绪十年(公元1884年)。1981年10月武汉政府重建黄鹤楼,1985年6月落成,高大雄伟、金碧辉煌,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
武汉长江大桥雄踞于黄鹤楼前,与它隔长江相望的则是高24层的晴川饭店和龟山上的电视塔,这组建筑交相辉映,使江城大为增色。
交通:旅游一号线、64路、36路、12路、49路、15路及各路经长江大桥的公交车均能抵达。
门票:50元

我就在武汉
4月武汉的樱花开得很漂亮哦!很很多地方都有的。
听说武汉大学的樱花最漂亮!
木兰天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武汉高校游是非常不错的
看樱花,武汉大学的樱花,早点去看,晚了又收钱,人又多,那就不是看樱花是看人了.东湖还是满好玩的,要去看一下,森林公园去放风筝,武汉新华路球场可以看武汉光谷(足球队)的中超球队比赛.还可以逛大商场,春装基本上都打折了.夏天的衣服也都出来了.还一定要去吃武汉的小吃.武汉吃的都满好吃的,但是都有点辣.
东湖,黄鹤楼.
四月的武汉就是比平时的月份多了个著名的 樱花

上一篇:有去过江苏常州的吗 对常州印象怎么样?
下一篇:天津的景点门票价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