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河北任丘有有什么景点\\

河北任丘有有什么景点\\任丘古迹较多,有战国时期燕赵边界的十二连桥,北宋名将杨六郎的屯兵堡垒,西汉名将李广的驻扎地,历史上著名的?州、阿陵、谒王、高郭古城遗址,明成祖的乐驾台,清康熙、乾隆的行宫,还有改革开放以后发掘出的前仰韶文化遗址和龙山文化遗址等。

任丘地灵人杰,人文荟萃,人才辈出。春秋战国时期神医扁鹊(秦越人),西汉经学家韩婴,三国曹魏大将张合阝,明代谏臣屈伸,清代书法家王法良,清代诗人、文学家边连宝,民国时期体育健将朱恩德,抗日英雄燕秀峰(电影《小兵张嘎》中嘎子的原型),革命诗人李泊,现代诗人远千里等都是任丘人。任丘又是革命老区,这里有著
名的抗日战争时期的雁翎队、地道战的革命史迹,有“牛氏三杰”的壮烈悲歌。朱德、聂荣臻、杨成武、吕正操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足迹。
上一篇:台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去西藏旅游的人喜欢选择什么样的住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