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扬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何园,个园和瘦西湖,汪四小苑,吴道台,茱萸湾,扬州有中国四大古刹之一的高e拢衅缴教茫垡羯?..
扬州的东西很好吃,富春茶社、冶春茶社,九如分座,共和春,扬州两条美食街家家晚上满座,这可不是吹的

扬州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集北方妙景之雄,兼南方佳境之秀,被誉为"淮东第一观"、竹西最佳处。扬州园林始于汉代,唐代即"园林多是宅"。全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四季假山峰峦巧迭,移步换景,气象万千。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何园,楼台亭阁如画,融中国古典园林与西方建筑风格于一体。蜀冈-瘦西湖风景区是全国十大文明风景名胜区之一,以风光秀丽著称。特别是瘦西湖景区为我国湖上园林的代表,以其清秀婉丽的风姿独异天下诸湖。

上一篇:去西藏旅游的人喜欢选择什么样的住宿?
下一篇:中国四大名楼都是那四大?从和而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