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地方最适合居住

如果想住在城市,在中国有珠海、威海、青岛等;如果不想住在城市,九寨沟是个不错的选择。

研究:中国历来重视研究地理环境对居住的重要性。地理之道,山水而已。简单地说,有山有水的地方,一定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健康之地。古人基本都是依山傍水而栖。几千年来,中国城市的兴衰,都与山水的变迁有关。新近发现的萧山跨湖桥遗址,说明萧山人的祖先,选择了萧山最具灵气、山水相依的湘湖居住。山,地之血脉;水,天之灵气。才情者,人心之山水;山水者,天地之才情。所以,仁者乐山,智者喜水。

  现代研究表明,山是森林之家,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氧气,所以空气特别清新。现代风靡的天然氧吧,多指山脉连绵、林木茂盛之地。水为生命之源,水脉流动,滋润万物。无论泉水叮咚,还是潮起潮落,无不怡心养性,心旷神怡。另外,水边负离子特别丰富,极有利人体健康。亲近大自然,就是亲近山水。

  结论:山水相依、山环水抱,对人的健康最有益,当然就是人类最佳居住地。
有山有水的地方最合适居住。
威海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群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群,去年被评为“2005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和欧洲游客最喜爱的十大中国旅游城市之一。威海商务环境竞争力和社会环境竞争力分列第15位和第13位,被国内外朋友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城市”。威海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威海国际人居节,今年还要举行第三届,全面叫响“居住在威海,创业在威海,成功在威海”的城市品牌。
有山水地方。
山清水秀之地
环境优美之地
名山大川之地
家乡温情之地
民俗风情之地
草原驰骋之地
经济繁荣之地
隐居山林之地
1、山水环绕

2、环境幽静

3、购物方便

4、气候适宜

5、鸟语花香
厦门是最适合养老居住的好出去....

上一篇:大家推荐下五一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么??
下一篇: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