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海南岛好玩吗?

可以的话随便介绍一下....

最好介绍一下好吃的...我喜欢超馋嘴!

谢谢!

感觉海南岛的天涯海角,亚龙湾都很不错,很美,我是冬天时去的海南,都可以游泳 ,那里常年都是30多度吧,应该十月份是可以游泳的,而且海边也有参加潜水:) 我那时去天涯海角,可以从那里直接坐快艇去西贸岛,传说是我们可以到达的中国最南的岛(但不知是真假)。那里挺好的,尤其海鲜可以自己下海打,很新鲜很便宜!!那边各种各样的水果也很好吃!

海口不好玩,建设了一半的城市,到处都是烂尾楼。

建议直奔三亚。三亚的大东海海滩不错,比亚龙湾好。亚龙湾海滩太窄,太挤。

但最好玩的还是三亚北部陵水湾内的蜈支洲岛。建议在那花多点时间,住下来,慢慢品味。那里的水湛蓝清澈。

至于海南的美食吧,就是文昌鸡、山东羊
肯定好玩,有什么好吃的我也不知道
没去过,想去呢,听听介绍。
海口不好玩。的确都是半拉子房子。由泡沫经济的原因。我现在在海口。三亚不错。亚龙湾,南山寺,大东海等都不错。潜水好玩。要想在海南吃。没什么好吃的。我想你会不习惯这的吃的。文昌鸡有名气。清补凉好喝。
玩的不说,热带水果好吃
好玩.
上一篇:北京 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谁能介绍一下安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