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样可以在云南大理玩得又多又便宜?

大理景点太多,门票太贵啦,对于学生的我难过啊
怎么样才可以玩的实惠呢?
麻烦各位高人指点...谢谢

太贵的公园门口看看就可以不必进去,因为进去了和没进去也差得不是很多,建议三塔可以不进去,不过影视城有必要去看看,最好能找个当地人带着你去爬苍山的玉带路,不坐缆车,但是从早上就要出发,很有意思,花的钱很少,干粮自备,不过如果不认识路的话千万别去,以前有人在上面迷路过。
玩大理古城更有意思,几乎不用花一分钱,最多就是买点零食。
自己坐四路车在路边下车,走到洱海边去钓鱼或者游泳也挺有意思的,还可以自己骑车去环海路,风刮着感觉超爽。
实在想省钱就找一个和你长得有点像的导游证,去哪都免费,不过挺难的。

我也很想知道啊!
上一篇:大家知道惠州西湖的门票是多少钱吗?
下一篇:西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