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最古老的地方

如果你指的是世上最古老的人类建筑物应该是埃及开罗的金字塔距今6000年.

如果你指的是世上最古老的人类住过的地方应该是北京周口店的北京猿人遗址距今50万年.

肯定是长城!
福建省屏南白水洋
陕西西安
万年历史看西安
千年历史看北京
百年历史看上海
十年历史看深圳
宇宙!
两河流域
尼罗河流域

如果是讲文化的,大概是这两个最老的吧!再老下去的话,就是原始人文化了。

如果是说地方的话,那你不用找了,你现在踩着的地,不就是最古老了!地球上的土地不就和地球一样老了,几十亿岁了。

如果是讲宇宙的话,抱歉啦!我不知道~
问的是地方,不是城市;因此,地球上的每个地方同样古老。
不知道,楼主你希望它是在什么地方》?
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流域是中华民族的摇蓝。我认为甘肃泰安的大地湾遗址在我国是最古老的地方了。
周家口猿人洞

上一篇:广州到济南要经过那些城市?
下一篇:熟悉成都的朋友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