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熟悉成都的朋友进........

我有个朋友从山东来成都,他想用5天的时间玩玩,主要是想看看民族风情,(九寨沟去过).请教各位朋友有没有最佳路线(自己开车),十万火急,在线等你回答.谢谢!!!在成都,单是美食,就足够让大饱口福。如果在成都做个钉子户,5天时间完全不足够。 

半天泡茶馆,最好是下午,泡泡成都风味的露天茶馆,都是老成都的风味。 

花上一天时间去石象湖风景区,这里正举办百合花节,有数百万株百合花盛开,国庆期间正是百合花最漂亮的时候。或者去熊猫基地一天,去看看憨态可掬的熊猫很有意思。 
再去去都江堰在岷江边泡上一天,除了都江堰,当地的美食实在是不能不尝。
再加上在春熙路里闲逛,到宽巷子里探幽,飞机的往返,5天时间刚刚好。如果不愿意看花,替代为浣花溪—杜甫草堂再泡上一天。此外这几天,美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不愿寂寞,去在芳邻路、神仙树、玉林泡吧。泡吧出来正好还能吃顿夜宵。 

逍遥成都游 

将慵懒成都5日游压缩,腾出两天时间,逛一下去成都附近的邛崃镇。两日内,游览天台山、平乐古镇。去看看邛崃的文君井,而秋日的天台山,层林尽染。邛崃附近的平乐古镇会让你觉得清新质朴,是典型的川东古镇,感觉异常舒服。 

完美细节 

想了解成都人的生活,去茶馆看看。成都画院院内露天茶馆、望江公园旁的河心茶庄和文殊院,实在应该有时间一一泡遍。他们都与水相邻,多多少少又与艺术沾边,没有普通茶馆麻将声的喧嚣。 

叫上一杯青山绿水后,不经意寻获禅意。坐在藤椅上,先看完成都所有报纸,再花一元钱痛快地吃一碗豆花,摆上龙门阵,还可以花上五块钱掏次耳朵,看罢老师傅掏耳朵的工具,你会惊叹,掏耳朵原来也是一门艺术。在轻挠轻痒间,你会痛快地叫上一声:“好巴适1此时,你已经融入了成都人的生活。 

在茶馆通常花费8~13元不等,如果你不想走,可以一直坐到关门。 

去都江堰,到成都新南门车站买票,票价12元左右。在岷江边喝喝夜啤酒,格外的畅快。你可以像成都人一样,在肆无忌惮间,吹着江风。 

完美行囊 

吃喝 

目前,最有情调的餐馆是蓉锦一号,本地人比较喜欢的是红杏酒楼。想吃麻辣兔头,双流老妈兔头店地道。无论去哪儿,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玩乐 

酒吧集中在芳邻路、神仙树、玉林路附近。现在最火的是MIX,最体现成都格调的是玉林西路的老酒吧。 
上一篇:最古老的地方
下一篇:峨眉山的植物特产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