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准备3月20号去云南!要做什么准备?穿什么衣服啊?请指点!

如题,我大概带云南带上10天左右的时间,31号回程,请问有去过的朋友给些好的建议,关于行程、服装、注意事项等。谢谢!我大概的行程是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虎跳峡-玉龙或者梅丽。望大侠指点!云南旅游有南线和北线之分,南线是靠近热带的地方,四季温暖,北线一般也是温暖宜人,但因海拔较高,有雪山,气温要比南线低一些。
你要去的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虎跳峡、玉龙、梅里属于北线。你可以跟团从昆明出发,先到大理看洱海、苍山、三塔、蝴蝶泉、大理古城等,再到丽江看古城、玉龙雪山(离丽江城不到20公里)等,再坐车去泸沽湖(近200公里),住一到两天后回丽江,再去看虎跳峡,最后再坐车到香格里拉,可以看梅里雪山了。全程(从昆明出发)约7到8天够了。加上你到昆明的来回路程,10天应该够了。
丽江这边的较凉,但还很温暖的,一般的春秋衣服就行了,穿西装或休闲装就行,再带一件薄毛衣也可以。
你如果是一般的旅游者,不是探险者,那就不需要带什么特别的东西,只要带一点日用品就行了。如果什么东西忘了带,买起来也很方便的。当然,钱可是必须的,千万不能忘记带了。
上一篇:温州五马街有那些小吃
下一篇:请问去黄山的最佳时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