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去黄山的最佳时间?

我认为有两个最佳时间,一是秋天和冬天的交叉期间,一个是春夏之交,这时候天气不冷,也不是很热,是非常好的旅游时间.但要尽量避开五一和国庆的黄金周.因为那时的游客特别多价格也相对比较贵,肯定也玩不好.

三月,江南

原因:春风又绿江南岸,烟花三月下扬州,无数诗词曲赋都把最美的赞美赠给了三月的江南。水道纵横的江南古镇,繁华的上海,灵秀的杭州,花色娇美的苏州等等都是这个季节出游不错的选择。
我想是夏天,最好是雨季。因为有雨山上的水景才好,有雨才会有云海。我是五一刚过去的,山上很冷还下小雪,不过因为下了场雨,我们才看到了壮观的云海。我们同事晚几天去的,没赶上雨因而也没见到云海。
好是好,可下雨天爬山是否路滑会很危险?
夏末秋初,大雨过后,有云海\奇松,怪石,温泉.泉水我是黄山的,相信我吧
Now is the perfect timing !
看不懂
夏末秋初

上一篇:准备3月20号去云南!要做什么准备?穿什么衣服啊?请指点!
下一篇:南少林到底是在福建的莆田或泉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