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知道云南(昆明)的十八怪都有那些吗?

第一怪:鸡蛋串着卖
  第二怪:火车没有汽车快(从昆明到坐巴士用四个多小时,而坐火车需要约一个晚上)
  第三怪:三个蚊子一盘菜
  第四怪:四只老鼠一麻袋
  第五怪:草帽当锅盖
  第六怪:四季衣服同穿戴(这一怪去云南后深有体会:由于南方室内没有暖气,1月30日到达昆明的晚上,住在三星级的宾馆里,空调坏了,晚上睡觉时身上虽然盖着被子和毯子,仍然觉得很冷,感觉好象在冰窖里似的。2月3日早上8点钟从丽江出发时,车内温度计显示室外温度是80C,穿着棉外套。下午到了大理,约14点左右在洱海边上时,抬头看温度计显示室外温度是300C,阳光暴晒,身上穿着毛衣略感有点热。)
  第七怪:姑娘叫老太
  第八怪:竹筒当烟袋
  第九怪:鞋子后面多一块
  第十怪:穿鞋脚趾露在外
  第十一怪:小和尚可以谈恋爱
  第十二怪:东边下雨西边晒
  第十三怪:蚕豆数着卖(当地蚕豆的是绿蚕豆。我们在丽江古镇吃晚餐时叫了一盘“水晶蚕豆”,价格10元,清清爽爽,吃起来很香,别有风味。)
  第十四怪:粑粑叫饵块
  第十五怪:鲜花当做下酒菜
  第十六怪:背着娃娃谈恋爱
  第十七怪:有话不说歌来代
  第十八怪:鲜花四季开不败

顶,顶,我顶,我知道好多哦,朋友谢谢你的问题

上一篇:广西比较发达的地方
下一篇:“客家三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