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周庄门票是多少? 急!!!

周庄门票价格100元,高中以下(含高中)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5折优惠,大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8折优惠;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5折优惠;残疾人士凭残疾证5折优惠;1米以下儿童免票,1.1~1.4米儿童5折优惠;国家导游证、记者证、军人有效证件、驾驶员A照可免票。
如果你能在早上7点以前进去就不用花门票钱了,可以进去,但是进所谓的名胜古迹是不行了。

大概是60元,如果参观其中一名人的家宅,就更贵了
应该不只一家名人吧..有几个的.我去过了.伤啊..那里卖茶叶的啊姨作假,(就是茶叶盒打开没什么,倒出来一些后才发现里边是报纸.可能啊姨怕大伙儿喝茶时无聊啊.)
景区门票价格
100元,高中以下(含高中)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5折优惠,大学生团体(10人以上)凭学生证8折优惠;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5折优惠;残疾人士凭残疾证5折优惠;1米以下儿童免票,1.1~1.4米儿童5折优惠;国家导游证、记者证、军人有效证件、驾驶员A照可免票。

上一篇:四大梅园介绍
下一篇:宁波樱花公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