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没有特别喜欢海南的理由?

一、我喜爱海南的第一大理由,当然因为她是我魂牵梦绕的家乡,是哺育我成长的母亲。海南当然还贫困,当然还落后,但是,“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爱家乡如同爱父母,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二、我爱海南的山山水水,她就如同一个纯洁的美少女。她不富有,也未施粉黛,但她那不同凡响,人所不具的自然、清纯却是多少富婆们永远可望而不可及的。

三、我爱海南的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给你温暖,夏日并无酷暑,冬日更有暖风。纵观全球,能有几地可如海南之四季宜人,大地长青?

四、我爱一切为了这片热土而奉献出他们身心的先驱们。

五、我爱海南的人民,海南地杰人灵,哪朝哪代没有海南的英杰辈出,更不必说今日。即便是海南的普通百姓,他们的淳朴无华,他们的宽宏大度,他们的善良助人,他们的热切追求,都时时激励我奋发向上;

六、我爱海南的妇女,她们任劳任怨地肩负起全部的家庭重负,甚至可以说她们以自己那柔弱的肩膀,肩负着家庭、民族和历史的苦难,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生,她们已是当今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最伟大的女性群体。

七、我爱海南的悠闲,我爱海南的慢节奏,我爱海南的老爸茶,我爱海南的午睡:简单的午餐后,冲一个凉,换上睡衣,拉上窗帘,郑重其事地睡上一个午觉———多么惬意的享受。

八、我爱海南的宽容,海南人从不追究他人的隐私,从不会产生“小脚侦缉队”所管辖的社区,从不揣度他人的私情和关系,海南人在席间敬酒,却不会强人所难地灌酒,海南人从不介意你身边坐着的究竟是你的太太,或是情人,或是二奶,或是朋友。

九、我爱海南的宽松。海南没有太多这样那样的约束。

十、我爱海南无穷无尽的发展潜力,海南得天独厚,丰富的水资源,土地资源,森林资源,矿物资源,油气资源,———即使都不必去说,单单是一个海洋资源,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海南的明天前途无量,灿烂辉煌。

南国风情、碧海白沙;天涯海角、热带植被。有啊.因为认识了那里的一个帅哥.嘻嘻....不是了,其实是因为那里有个叫天涯海角的东东.打小就常念的词没想到原来还真有的....浪漫...天涯海角
上一篇:想登一次泰山,看日出
下一篇:浙江九龙山旅游区经营怎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