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游壗岩洞五P 注意 ?

我W 有很多美灄奇up的岩洞,像北京的石花洞、野三坡的沍谷洞、桂林的?笛岩、昆明的地下石林等。由於岩洞深,晈年墜不到杴光,再加上地R獾屯荩琻蛩渖常瑬p暗潮o眨械难叶赐ǖ纑郏访娓叩筒黄剑苋菀譾|生滑倒、摔P贰⑴鯬返纫馔馐鹿剩砸豏%注意安全。
第一,在光}诨璋档难叶粗杏螇剑詈胇6上手桘筒照明(有的岩洞晙口有租手桘筒的),防止在岩洞中}F倒。

第二,走路要慢,把乻抬高一些,防}F倒。壚景fB,要停住乻步,看完後再往前走,切莫悐看悐走。

第三,老年人游壗岩洞fB,一定要拄g凑龋瓤梢蕴铰罚挚蓇v成第三h澩龋惿須裕踩×Α?

第四,春夏季{姥叶粗械膎纫韧饷娴停露辞白詈么┖褚粸薜囊路绕涫巧須匀醯娜烁⒁獗E?

第五,岩洞中的空l#比?污o粒螇絝B最好戴上口罩,游壗完以後立即出O哻踓劭誰#,N&做^~次深呼吸怟R眨灰诙粗袝wfB晸逗留。
上一篇:2007年北京十大火爆美食街
下一篇:台湾著名的五处温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