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著名的五处温泉

北投温泉区位于台北市西北12公里。它的东、西、北三面,为七星山、纱帽山及大屯山所环抱,南面是开阔平野。这里温泉密布。

阳明山温泉区位于纱帽山的东边、七星山的背后。离台北市16公里,温泉从七星山麓涌出,是单纯硫化氢泉,水量很大,溢成汉流,为北投的姊妹泉。是台湾避暑的胜地。

关子岭温泉在台湾西南部,位于阿里山西南面,乌头山的北面。被枕头、虎山、鹫凤等山所环抱,温泉在关子岭的北麓,泉水50℃左右。

四重溜温泉在台湾南屏东县虱母山麓,泉水清澈透明,50℃左右,既可饮用,也可沐裕

虎山温泉位于苗栗县泰安乡东北锦山村附近。泉水无色透明,48℃。为旅游的好去处。
上一篇:游壗岩洞五P 注意 ?
下一篇:如何去享受成都周边十大温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