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门头沟有多少座古塔?

1.永定镇万佛堂村南山坡上有密檐砖雕砖筑塔两座,工艺精湛,建于明代。
2.戒台寺内外及东南山坡上有辽代、元代、明代古塔多座。
3.黄塔办事处所辖黄塔村有黄色石塔一座,旧时曾称皇塔。原塔已毁,现所见是后人新建的。
4.田庄淤白村北有建于辽代的白瀑寺,寺西有建于金代的圆正法师塔,建于元代的源衍法师石幢塔、本勤禅师石幢塔。
5.妙峰山娘娘庙塔院的白塔,为近人修复,塔的基座为原物。
6.妙峰山乡樱桃沟村北仰山栖隐寺后塔院旧址现存有金元僧塔三座。塔形独特,保存基本完好。
7.城子办事处和平路塔前街有一磨扇塔。塔座为砖石结构,塔顶有柏木支撑的磨扇石。故名磨扇塔。
8.龙泉镇龙泉雾村南椒园寺遗址东有清初藏式僧塔三座。
9.永定镇黑港村有建于明代的桃花庵开山祖师塔。
10.永定镇极乐峰有明代的太古化阳洞石塔。
11.斋堂镇狼窝港有建于明代的密檐宝塔一
上一篇:中W 各地特u"槰味(3) :
下一篇:白 洋 淀 简 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