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最浪漫的城市

圣洁的浪漫——西藏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

北京
不管我对北京或北京人有什么其他看法,北京是个极为大气的城市这一点是我所承认的。传统与时尚,民族与西洋,高尚与低下,所有东西  只要你想要  都可以在北京找到,包括浪漫。

婺源
自古文风鼎盛,素有书乡之誉,民风乡俗纯朴浓郁;这里有着世外桃源般的意境,有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有寻幽访古的古老村落,粉墙黛瓦、飞檐戗角的徽派建筑;还有秋季那满山的红枫叶,和原汁原味鲜美绝伦的风味小吃……正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婺源归来不看村……总之,婺源是另一种感受的浪漫。

上海
上海同北京一样大气,但包容性不及北京。因为上海很挑剔,只有那些华美的东西才能留下来。所以,外滩是华美的,陆家嘴是华美的,南京路是华美的,淮海路是华美的。在华美的上海,你当然可以找到你的华美的浪漫。

广州
世俗,在这里与“以人为本”同义。广州不及北京上海大气,不及苏杭诗意,但广州却是最适合生活的城市,因为她以人为本。小到公车上的下车按铃,大到城市建筑的规划,都无不让人感到生活的舒适。如果你想要感受现实生活中的浪漫,广州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篇:廊桥遗梦--如何去泰顺?
下一篇:西湖著名景点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