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四川成都哪里比较好玩

有名的武侯祠,旁边有小吃一条街的锦里,另一边就是南郊公园。
杜甫草堂,及围绕着他的浣花公园,正在建设的省博物馆。
青羊宫及旁边的文化公园,还可以转一下琴台路和百花潭公园。
人民公园,正对过去的天府广场,广场周围的体育馆。
以文殊院为主的文殊坊。
新华公园及海底世界。
水井坊,望江楼公园,塔子山公园,火车站附近的动物园。
市内近的好像就这些了,市区及周边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交通很方便,每天都有班车去市周的各个景区!

金堂
年年遭水灾的地方
其他不好吗?比如四川有四绝: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优,剑阁天下险,夔门天下雄.
娥眉山,青城山都是好去处,还有著名的九寨沟和黄龙自然保护区.
丰都鬼城
成都?我没去过,但总有一天我会去的,那里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九塞沟、峨眉山、卧龙熊猫、黄龙,不太远的地方不是还有美丽的丽江吗?
在市内逛逛,最近可以去龙泉看桃花,成都推荐住宿www.cdhostel.com,如果还要问什么,可以联系我 QQ:20470968
九寨 黄龙 峨眉山 青城 稻城 都江堰 夔门 三峡 海螺沟 二郎山 三星堆 四姑娘山 大渡河 举不胜举还有很多山和川,欢迎你休假来慢慢玩(这里面很多已经属于世界级名胜)
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望江楼等等

上一篇:普光禅寺简介
下一篇:现在去北京是旅游好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