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去北京是旅游好吗

现在去北京旅游好淡季便宜。

北京:四季分明,

夏热多雨,秋爽冬寒,春短干旱。1月平均气温-5-10℃,7月24-26℃,年较差15-30℃。无霜期约6个半月(4月初起)。年降水量500-700毫米。

北京旅游四季皆宜,不同季节有不同的游览景点。但要注意春短风多,夏季气温高达30度以上,秋季是北京最美丽的季节,此时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应该没问题.主要是现在还不是旅游旺季,各大公园票价还相对便宜;再有就是要看故宫\颐和园等大公园是否有修缮活动,否则的话你要是赶巧修缮的时候来,他明明修缮但是票价也不降,到时候你只有吃哑巴亏了.要是修的是主打景观你看不着的话,怪冤的.去当然可以去就是这个季节不太好,漫天的杨树毛毛飞得人眼睛都睁不开!北京最好的季节应该是秋季---9月到19月台pc有很好玩的地方 娝上我的}舱静閵b
http://tw.myblog.yahoo.com/e-newtaxi不好,春天避免去北方城市。沙尘暴不说,尘土飞扬的让人心里不爽,现在还有种树絮,比沙尘暴还让人恐怖。不信上网了解下或者问问北京的同学朋友。
上一篇:四川成都哪里比较好玩
下一篇:洛阳龙门石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