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要去大连旅游

我是山东省泰安市的一名大学生,想到大连去玩儿几天,不过只有四五天的时间,谁能帮我设计一个比较好的行程啊?谢谢哈哈,看来我老家还很出名嘛.
只有四五天的时间,相信你应该会花两天的车程!而且现在,大连的天气不怎么稳定,所以户外的活动还要当天考虑啊!
我建议你去一些在亚洲都比较有名气的地方,比如"老虎滩极地观""星海广场"(若果你中意骑脚踏车,可以考虑"星海广场")"吃新鲜便宜的海鲜"海鲜烧烤"冬季北方的外面景色逊色很多了,可以到室内的景点看看,如:珊瑚馆、圣亚海洋世界、金石滩室内景点,这个季节游客少,不拥挤;大连冬季有温泉、滑雪等。(我建议你不要去"胜利"买东西,因为你是外地人,若要不懂得讲价的话,会被那些商家骗到钱的!)
对了,我们家就有做旅游的,而且你是学生,就没必要花大钱找什么旅游团了吧,建议你还是自助游吧.
若果你想要我的帮助,就是找我们家人帮你安排的话,可以发电邮给我.祝你旅途愉快!!1.老虎滩2.发现王国
上一篇:我国四大名楼是指什么??
下一篇:到云南旅游,有哪些纪念品值得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